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bunny~

好久没来这里写写东西。。
从沙巴回来后都很懒惰。。
今天我把家里可爱的狗-bunny送人了。。超级不舍得。。
从它给我老妈绑起来那刻我的眼泪就一直流。。
在车上把我我特地去买的鸡肉给它吃,可是载bunny出大街的时它突然趴出来看外面也不吃鸡肉。。
不论我怎样哄它,它都不吃。。在路上我驾的特别慢因为我要看它多几眼。。路途中它也摆着很伤心无奈的样子一直看我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狗真的会哭吗?? 我的答案是-会。。因为bunny哭了。。我还帮它擦泪!!
到达bunny新主人的工厂,bunny新主人拉它下车。。
bunny却勾着我车“沙发”。。好像在跟我讲它舍不得我。。(其实我更舍不得它)
bunny还吠它新主人因为拉它下车可是我叫它bunny的时候它变很静+看我。。
我跟它说对不起。。它好像听的懂而舔我。。
bunny在它新主人的车一直看我而也一直看它直到它新主人载走它。。
我的眼泪一直没停。。
我会很想bunny的!!!!
bunny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