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发神经....

多久没上来这里了???
已经懒惰算了...

可以走掉吗??
可以跑边吗??
可以不管吗??
可以停止这1切吗??

一直以来都对自己说:
春梅,不要老在别人面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不管你怎样倾诉都没用的...
那只会让自己陷入不能回头的地步...
也不要让看不起自己!!!!!!!

每一次我都太在乎别人而伤害了自己..
在乎A,但A却只在乎B,C,D,E............
提醒自己不要太在乎却一直骗自己...
因为自己做不到...
当伤害造成时,我也只能静静在旁舔着那害处...
没人关心...
没人了解...
别人只说控制不了我...随我便... :(

如果不是当初的诺言我现在会是怎样???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
因为如果做不到会比没许下承诺的跟可恶...
现在的我并不开心因为我在死撑...
如果有天我撑不了有人会在意吗???

其实我累了...
我习惯假装,习惯了面对所有....
我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有时候可以很开心的跟每个人说话,玩,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其实不过我的伪装,而且是很刻意的伪装....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