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4月最后第2天

此时的我头很痛+重...

自己也不知道为何心血来潮想上来写写东西...

1边听着歌1边写blog...

4月对我来说过的还好...

没什么大事...

跟朋友去听DAP的talk...

带新朋友去青山...

当然少不了在哪儿吃海鲜...

海鲜=我的至爱....


5月对我来说是最闲的月...

哈哈..

不用忙RC...

因为小孩们都在考试...

不过我很期待跟小孩们一起去sibu...

原本以为会是自己1个人带小孩们但现在有人跟我1起去咯....

记得你要跟我讲你为了什么决定而后悔哦...

希望那天快点来...

我等不及了...

期待...


朋友知道你很忙所以也没去kacau你...

不要自己1个人在搞emo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