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此刻心情

刚才跟ms通电话...
放下电话到现在我的心情都很乱...
一直在想...
是我太过于宠她/他们吗??
是我太过于放纵她/他们吗??
是因为我的改变造成她/他们这样吗??
她/他们这样不尊敬人是我的错吗???
我该这么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
但我发现我的见解再也不能坚持...
会因人而变...
我自己跟自己讲不可以这样但结果还是.......
到底我这么了??



朋友,知道你心情很..........
跟你sms时就有发现但不敢问你...
也不敢吵你..
想跟你讲:
不管怎样我都会在旁支持你...
有什么如果想找人讲我也会在的...
(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跟人讲你心事...)
对不起,如果我不小心给你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