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月

好久没上来了...
在忙些什么???
自己都不知道...

来回顾2月发生的事:

2月第1个星期过年....
也许年龄关系过年对我来讲不过也是普通日子...
没什么期待...
也没什么气氛...

2月第2个星期....
飞去美里...
见了很多朋友...
谢谢他/她们的陪伴...
很开心...感动...
这里也要谢谢jia chee收留我...
不然我真的睡马路咯...
嘻嘻...

2月第3个星期....
星期3才从美里飞回来古晋...
休息不到1个小时又出去...
因为陪1个要出远门读书的小孩子...
我们还讲了蛮多心事...
希望你在哪儿一切顺利...
星期4=元宵节...
去飞机场送ah yao...
Yao,好好照顾自己哦!!
星期6搞了1个farewell给另1个小孩子-catherine...
因为她也是要飞去远方学做厨师....
星期日跟2个小孩子陪Catherine去Kbox唱k...
满足她想要做的事...

2月第4个星期....
星期2去飞机场送catherine....
她被我搞哭了...
第1次看到她哭....
有高兴咯...
有觉得我变态吗???
哈哈....
Cat,记得回来你是我们advisor&老师们的专属厨师哦...
星期5要回家时关公司的门夹到自己的手..
驾车还用左手,右手不能伸直也不能握拳头..
打字用左手不方便....
可怜的我...
现在还在痛着咯...:(

还有什么大事没提到吗??

朋友,希望你能跟我们1起去KL玩...
不敢再问你是因为不想给你压力...
我之前给你讲的那事我是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