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Serian Bunan Gega Camp

Woh....
我从森林回来咯..
回来3天了还是觉得很累...


这次camp跟以往不一样..
因为我不是以participant身份参加而是以team offier身份...
超级不自然...
不能像以前神神经经的..
要照顾形象...
搞的不像我...
连Ms Phang都问我是不是有问题...
我的天!!!

我和catherine是整个camp很多最的team officer...
1.最年轻的team officer...
2.最会讲的team officer...
3.最关心member的team officer...
4.最可以跟member混的来的team officer...
5.穿短裤的team officer...
6.陪member在jungle trekking走完的team officer...
7.在chapter perfomance的时候可以捉弄其他member的team officer...
8.可以order branch的人带食物,鞋进camp的team officer...


8个最够了哦..
我写太多等下我的鼻子会更高..
不然等下有人会讲我自恋...

其实2001年我也参加过这种camp...
可以讲的是今年camp真的比我那时的camp还幸福100倍...
至少member有像样的厕所...
至少不用走1个小时的路途...


这个camp也让我很惭愧+内疚..
因为camp commander+一些ajks记得我可是我却不记得他们..
他们记得我的原因没其他只因我在camp是最吵的participant...
我的天啊!!!
我真的修身养性了啦..
没像以前那么吵...
也没像以前那么凶...
但为什么没人相信我...
难道我的诚信是不能用???


haiz....

这个camp也让看清一些member..
对我来讲我不会再浪费自己口水再去讲他了..
因为没用...
该讲的我也全都讲了..

忘了提...
这次camp让我再次见到我美里弟弟,jeff(我看重他的),khun yee
蛮开心的...
2年没见到他们了...
也看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有AK哦!!
在第3天他们突然跟我很好...
一直找我...
而我跑也跑都来不及...
紧张啊...

都不知道几时惹到他们..
对了...也看到废人..

人作ketua他也作ketua却作的很废..
还有一对狗男女..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他们两个了...

整体来说这个camp蛮不错啦..
相信如果我是participant会跟好玩...
开始想那儿的ajks了...
1些可能会在sarikei在见但一些就不能咯..
只能讲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