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医生记

昨天早上去kpj哪儿检查...
原本是该上2个星期的但我延迟..
以下是我和医生的对话:
~~~检查前~~~
医生:你的appointment应该是5月尾为什么今天才来??
梅: 哈哈..因为我明天去camp所以今天来double confirm我没问题的..而且月尾都很忙..
医生:忙不是借口..健康比较重要还是你的那些事重要??
梅: erm....那些事是我工作来的哦..没做工没钱来看医生..你帮我看免费的??
医生:..........................................
梅:哈哈....
医生:最近你的胃还会痛吗??还有吃辣吗?? 还有喝酒吗??
梅: 偶尔会痛...没有喝酒但有吃辣...不像之前这么辣...
医生:我知道叫你这种人不吃辣是不行的啦...但你记得真的要戒口..不要吃太多辣..要知道你现在还在检查着还没完全痊愈的..
梅:是的...是的..我有尽量少吃了...
~~~检查中~~~
护士:很就没看到你来哦...
梅:神经哦...每次来那我不是一直有病????你在诅咒我吗??
护士:你之前也没病也是很常来做有的没有啊....
梅: 哦哦!!! 最近很忙...所以就没来kacau你们咯..做么想我huh??
护士:不要自恋...
梅:哈哈.....................
护士偷我血....:(
~~~检查完~~~
医生:我看到的是你的胃还没完全ok的哦...我不想loso你了...你应该知道该这么做才对你的胃好...
梅: 是的是的...我知道...
医生:我开些药给你吃..
梅: huh????? 要meh??不要啦...1粒1粒的药那里好吃...不然打针咯..可以吗??
医生:就知道你会这样讲...
梅:嘻嘻...

1 comment:

  1. 如果我是医生,最好跟你说只有吃药才会好,没针打~这样你就会记得不吃辣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