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新公司-redtone

在redtone工作有两个月了。。
可是我好像没提过我做工的情况。。
其实一切还好。。
有贵人-KL大姐一直的指导。。
她教了我很多东西。。
一遇到不懂的东西我都会在msn问她。。
就算她不会的她都会帮我问然后再给我知道。。
有时问古晋老板东西,老板也会叫我问她。。
所以有时侯觉得自己很麻烦她咯。。
至于古晋老板他其实人不错。。
很随便。。
很好讲话。。
可是呢。。
有时要我做东西都交代得不清不楚搞的我无厘头。。
也许是我自己笨吧!!
至于那3个同事。。
technician-还好。。
每次一定是他开门给我们进。。
对了,他很爱笑。。
salesman-很喜欢带technician驾长路。。
明明有短路又可以很快到的可是他偏偏会带到驾长路。。
很喜欢去贵的店吃,买东西。。
haiz。。
salesgirl-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你们可以在msn问我。。
哈哈。。

不忘提的是其中一个agent。。
我真的很累他咯。。
可是老板跟我讲他要什么就做什么给他。。
eg:昨天叫我帮他准备quotation。。
帮他加这个加那个。。
原本他要加什么我都无所谓。。
可是他要我quot一些package。。
还跟我讲是Kl老板讲可以的。。
然后sms那个顾客的email和名字而已。。
那个是要用公司注册却没给我完整资料。。
我要怎样准备呢。。
还有他自己讲那些package是KL老板答应的。。
可是KL老板并没跟我讲啊。。
又没黑白的信或是email..
如果出了什么错谁tanggung呢?
我打给他时还跟我争执。。
说这么麻烦。。
还说没有point要这样做。。
最后老板自己解决。。
还有关于他的很多事情啊。。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