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生病找上我。。

好多天没上来写写东西。。
原因-懒惰+生病找上我了。。
其实生病已经好多天。。
不过都没去理会。。
起先是喉咙痛。。(吃太多炸的食物+巧克力)
过后到现在都是伤风了。。
昨天下午做工做得超辛苦因为鼻涕直流下没停过。。
可怜的我。。
今天一早被逼去看医生。。(不然KL大姐要叫我老板载我去啊。)
医生给我一天的病假哦。。
不过我还是回去office做些事然后才回家。。
吃好药就爱睡结果就是去睡觉。。
可是忘记sms通知老板我拿病假所以我是给老板的call吵醒的。。
不过也好,起来吃我的午餐。。
吃好后又倒回床睡觉。。
嘻嘻。。
睡太多担心着今晚会不会睡不着。。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