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忙忙忙

这几天真的忙到要疯了...
跑这边跑那边...
又塞车....
haiz....
到底我忙些什么呢??
放心不是忙RC....
我忙工作...
哈哈....
不像我对吗??
现在的我连晚上都在家做工....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不想每天过着蛇仙生活...
1种生活过多了会产生恐惧...
不晓得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是不是因为自己已到了1个岁数呢???
对....我老了...
不论是年龄还是身心....

朋友,how r u??
知道你又开始忙了...
所以不敢sms你...
更不敢像以前那样捉弄你...
担心会打扰你,,,
sms你的信息都是因为有事....^^
记得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