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流泪

最近几个晚上都在失眠...
原因有很多..
但不知哪个是我的才是真正的原因...

现在的我是失望到极点...
又再1次因为朋友而流泪...
又再1次做了不该做的事...
我觉得我是应该醒了...
应该跟朋友有1个界限了...
我不想自己1次又1次被伤害....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在朋友的心里我是这么的微不足道...
不要跟我讲我胡思乱想...
而是朋友的所作所为让我下这个定论...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承受多少的利刀...
但对我来讲真的是够了...
我不想1次1次被人拿着利刀插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