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感觉 30/10/2010

累了!!
真的累了!!!
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心软让步呢??
前天明明跟自己讲好不想睬你或是这么k你...
结果我失败了...:(
你突然的moody让我措手不及...
让我心烦...
让我1直猜疑是不是我的问题...
曾经的我答应自己不再猜疑你...
可是我又失败了...:(

为什么我在你面前是失败者呢???



最近发生很多事...
让我后悔,让我内疚...
让很多k我的朋友失望...
对不起...
真的是时候改1改自己好胜的心态...
改1改自己1直酸人的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